新 Windows 圖標如何?設計師來自 Apple!

2015 10 03 10.55.22

Apple 與 Microsoft 關係一向不太好,而 TimCook 近日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希望與 Microsoft 未來有更多企業上的合作,稱 Apple 是一間不記仇的公司。其實 Microsoft 一向都挺欣賞 Apple 公司,在 今年 Apple 秋季發佈會上,Microsoft 更前來演示如何在 iPad Pro 上使用 Office,而 TimCook 不但歡迎 Office 進駐 iPad,還主動重新設計 Microsoft 的 Windows 圖標!d8d1b71ab0ea4cf1b24532584e9bc6ed近日有國外科技公司發現,在 iCloud 的技術支援網站當中,悄悄重新設計了 Windows 的圖標,新圖標以正方形設計,只有白和灰兩種顏色,雖然能體驗到 Apple 簡約的風格,但似乎這不太受到網友的追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