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Apple 之外!Facebook 走到現在全賴 Steve Jobs!

101018 qiao001

雖然 Facebook 的創辦人不是 Apple 教主 Steve Jobs,據悉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和 Steve Jobs 有莫大的交情,Mark 更曾說 Facebook 能運營到現在還要感謝 Steve Jobs 的提醒。Facebook 至今每月已經有 15 億的活躍用戶,但是你又有否想過,Facebook 在 10 年前未必像現在這麼風光!101018_qiao001當年 Facebook 的用戶遠比現時少,Mark 更曾經有一刻打算將 Facebook 出售,幸好 Steve Jobs 勸他不要再有這種想法,自己創造的東西就應該好好延續下去,更建議 Mark 到印度走一趟,重新想想公司的發展!而 Mark 果真到了當地的寺廟尋找靈感,並在當地居住了一個月,隨後想通了 Facebook 真正的作用,是應該將全世界連接起來,這才造成了今天你和我在用的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