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收購語音人工智能公司:為 Siri 未來鋪路!

vocaliq

據金融時報消息,Apple 近日已經完成收購一家來自英國的人工智能公司 VocalIQ,以處理人工自然語音而在當地廣為人知,雖然目前未知 Apple 收購後會怎樣利用這間公司的技術,不過目前看來只有 Siri 能使用上語音人工智能技術。不過同時金融時報認為,Apple 可能會用於在未來所開發的汽車項目!vocaliq-1024x582其實早在之前 VocalIQ 曾批評 Siri,稱 Siri 只不過是個”虛擬玩具”,因為 VocalIQ 認為 Siri 所用的智能技術根本毫無用處,跟不上未來發展!而這件事可能導致 Apple 特別留意 VocalIQ,認為收購 VocalIQ 後會對公司發展有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