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撃手筋肉實測! iPhone 6s 會否被一腳踢爆!?

phone 6s kicking test 00

phone-6s-kicking-test_00

說就是利用新型鋁合金令手機變硬,但有時候無會因為一些無情力,也會將 iPhone 6s 摔爆,這個突發情況其實最考驗手機的堅硬程度,畢竟 6s 不是 Nokia 3310,結果有 YouTube 用戶就以影片,測試在被踢的情況下,iPhone 6s 會否容易踢爛。為了證明 6s 容易踢爆與否,SquareTrade Inc 就找來 UFC 認證中量級拳擊手 Luke Rockhold (下圖),讓他一腳踢到 6s 和 6s Plus 之中,讓手機被踢走之後,再檢查損毀情況。

phone-6s-kicking-test_01

他們在 iPhone 6 系列的時候也試過同樣的測試,全部都以踢爆告終,今次的 iPhone 6s 系列,情況都是一樣……

phone-6s-kicking-test_02

其實 6s 和 6s Plus 被踢爛的原因不是因為用踢中之時,而是因為腳踢手機之後,手機以生命不能承受的輕……不是,應該是高速,飛向牆身、撞倒然後反彈落地面導致的,因此手機被踢飛的一刻,如果不想手機就此跌爆,你就需要在第一時間接住。

phone-6s-kicking-test_03 phone-6s-kicking-test_04

之後就如拗彎手機達人般,拳擊手來一個徒手拗彎手機測試,以他發達肌肉,用手應該沒有問題,但不像紙那麼薄的 iPhone 6 Plus 般,拳擊手竟然要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手機拗彎,足以證明今次 iPhone 6s 遠比上一代更堅硬。

phone-6s-kicking-test_05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1VsFUVYf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