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喇叭、Qi 無線充電二合一!iTech PowerBrick 登場!

iTech PowerBrick 1

秋意漸濃,又是郊遊、BBQ、野餐的時候,很多人會在休息、食東西時播下歌當背景音樂。而在戶外玩足一日,手機也許要充充電,不想左一個藍牙喇叭,又一個外置電,iTech 將在本月推出備有 Qi 無線充電的藍牙喇叭 PowerBrick ,內置了 4400 mAh 電池,可以連續播放約 32 小時音樂,而為了方便用家配對 iTech PowerBrick 也設有 NFC 功能,用家拍一拍就可以連接手機和 PowerBrick 。
iTech PowerBrick - 1

iTech PowerBrick

iTech PowerBrick - 4

iTech PowerBrick - 6

▲左右各有一個單元
▲左右各有一個單元
▲低部有低音單元
▲低部有低音單元
▲ 設有 Qi 無線充電。
▲ 設有 Qi 無線充電。
▲充電同時聽歌
▲充電同時聽歌

售價:待定

查詢:iTech(852 3908 10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