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loons!一玩就上癮的復古風飛行遊戲!

Balloons 1

  小時候手裡拿著裝著氦氣的氣球,就怕手一放開,氣球就會飛到視線之外。不過這次我們要扮演的就是氣球,只是那威脅著氣球的針刺無所不在,你必須要小心翼翼地操控這些氣球的飛行,好讓它們不會應聲而破。

Balloons 1

  遊戲中玩家將透過風來控制氣球的移動,有趣的是這些風可不是來自於外頭,而是氣球自己吹氣來達成的,看那吹氣時傻里傻氣的模樣真是引人發笑。不過當玩家遇到關卡中的各種陷阱可能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光是吹氣所造成的移動,關卡的難度設計上簡直是難如登天阿(真的難如「登天」阿)!

  除了挑戰自我的攀升高度之外,玩家在遊戲中還會取得各式各樣的氣球,雖然大部分來說並不算是真的氣球。但是隨著氣球的改變關卡的風格也會有所變化,非常有趣。而想要得到新的氣球,你除了要收集 100 枚金幣來玩角子老虎機之外,這些機台也不是靠運氣而是靠眼力與反應力來決定結果,也就是說就算你收集了足夠的金幣,若是沒辦法在角子老虎機當中轉到連續三顆氣球,你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錢被吞掉囉!

  好在遊戲也會時不時地提供氣球試玩,讓你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換個風格來遊玩。或是隔一段時間也會有讓你賺取大量金幣的禮物關卡。雖然收集氣球的難度跟闖關一樣難,但是卻有非常多的樂趣,喜愛這種超有挑戰性的遊戲的玩家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The Balloon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