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玩】信長之野望 創造!歷史模擬遊戲代表作今日開戰!

xin zhangno ye wang chuang zao 1

  去年為了紀念《信長之野望》推出 30 周年,KOEI TECMO 推出了紀念作品《信長之野望 創造》,如今這款作品將可以在手機上面玩到囉!這款由 Broadmedia 推出的《信長之野望 創造》手機版與先前的《FF XIII》手機版一樣是透過雲端遊戲主機來運算再將畫面傳送至手機的方式遊玩,也就是說你可以在手機上體驗最真實的《信長之野望 創造》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xin zhangno ye wang chuang zao 1

  遊戲除了有壯觀的 3D 地圖之外還有超豐富的作戰方式,帶給玩家最戲劇化的歷史呈現。官方推薦玩家至少要有 3Mbps 的網速才能穩定遊玩,要追求高畫質則得要 6Mbps。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信長之野望 創造》的免費試玩時間僅有 15 分鐘,若是想要繼續遊玩則必須花費 4,000 日圓才行。

xin zhangno ye wang chuang zao 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信長の野望・創造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