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BA 2K16!更多球員卡與更多的樂趣!

My NBA 2K16 1

  九月底 2K 正式宣布旗下最新運動遊戲《NBA 2K16》正式上架,而如同去年一般,遊戲也推出了手機版的《My NBA 2K16》,除了可以收集球員卡來進行對決之外,更可以讓你與主機版的《NBA 2K16》進行互動並賺取虛擬貨幣。

My NBA 2K16 1

  相較於去年,今年所推出的《My NBA 2K16》除了有新的球員、額外的球員卡片以及卡片自定義系統之外,這次在卡片對決時更可以透過 2 種卡片進行對決,並提供更多動畫及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對於有在玩《NBA 2K16》的玩家而言,《My NBA 2K16》將可以提供給你更多的虛擬貨幣獲取管道,以及進階版的商店選項、還可以觀賞 2KTV 節目並且加入了互動式的投票元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