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諜戰世界!007 多人戰略 RPG 正式上架!

007 1

  在電影中 007 詹姆士龐德 / 占士邦 總是以那迷人的風格與處變不驚的高超能力完成許多驚人的任務,而在這款《James Bond: World of Espionage》中,你必須要部屬 007 以及其他的秘密特工於全世界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並建立你的情報機構以接替倫敦軍情六處首領 M 的身分。

007 1

  在遊戲裡你必須要打造屬於你的 MI6 總部,尋找、吸收並訓練你的幹員,藉此強化這些幹員的能力,再將這些能力不同的幹員組成團隊來依照能力屬性不同執行各式各樣的任務。任務的範圍遍及全世界,而在面對這些恐怖的罪犯時,你必須確保你有足夠能力的團隊來執行任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30&v=qYdXLRHHXsA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可以在遊戲中強化幹員的裝備、車輛、衣服與武器,你也可以在任務中找到各種道具與材料,在 Q 實驗室中打造出特別的裝備。如果你想成為最強的特工,也可以與其他人對戰,考驗自己的技巧。

  • 應用名稱:007:諜戰世界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