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公司員工爆料!臺版 iPhone 6s 售價偷步曝光!

iphone 6s price leak in taiwan 00

iphone-6s-price-leak-in-taiwan_00

iPhone 6s 和 6s Plus 確定在 10 月 9 日登陸臺灣之後,果粉們也準備了信用卡隨時簽帳購買,但是臺灣的果粉們今次可能要儲多一些。有 PPT 留言板網民 ppppman 聲稱自己的朋友在電訊公司上班,在交談聽到新的 iPhone 6s 系列的價格,雖然都是避險地說售價最終都是以蘋果為準,但他也詳盡地透露了這新手機系列的價格。

iphone-6s-price-leak-in-taiwan_01

最便宜的 6s 16GB 都要 24500 新臺幣,64GB 索價 28500 新臺幣,至於最貴的 6s Plus 128GB 就要 36500 新臺幣,看到這個價格跟帖的網民紛紛驚嘆為何價格變得昂貴,直指自己那 22K 薪水原本 1 個月買得起,現在不行了,連 MacBook 都便宜過 iPhone,有網民更「多謝」央行為新臺幣貶值令手機價格更貴。

iphone-6s-plus-review-op

當然,臺版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最終價格也要到 10 月 9 日開放訂購時才知道,以上網民爆料的價格純屬參考。一般來說如果貨幣匯價不是像日圓和俄羅斯盧布般暴跌的話,蘋果是不太會因此提高手機價格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