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卡片對戰《Gundam Cross War》事前登錄開始!

gundam cross war 1

  十月底 BANDAI NAMCO 將會推出新的卡片對戰遊戲《Gundam Cross War》,本作將以融合現實卡片以及 App 為特色,帶給玩家最具臨場感的遊戲體驗。而今日官方也正式推出事前登錄活動,想當然爾,卡片遊戲的事前登錄獎勵自然就是卡片啦!

gundam cross war 1

  《Gundam Cross War》的 App 版本預計會在十月底推出,而 10 月 30 日在日本各地的自動販賣機也會推出實體版的卡片,只要掃瞄卡片後方的二維條碼,你就可以融合實體卡片以及 App 來體驗不同以往的卡片對戰。當然你也可以透過內購購買虛擬卡片,與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較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GjMwxi0mo

  有關事前登錄活動方面,目前參與的玩家將會在遊戲上架後獲得「Gundam Barbatos」(數位版),而隨著事前登錄的人數增加,也會陸續解鎖新的 Gundam 卡片給參與玩家。

gundam cross war 2

《Gundam Cross War》事前登錄頁面(需要 BANDAI NAMCO 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