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Pods 」商標毫不起眼?但它卻因 Apple 而受全世界注目 !

airpods apple earpod op

Apple 每次推出新產品時總會成為討論的焦點,世界上亦有大量分析師注視著 Apple 的一舉一動。最近一間毫不起眼的公司註冊了一個名為「 AirPods 」的商標,但是它不但成為全世界注目的焦點,而且有分析更指它跟 Apple 未來推出的新產品大有關係!

airpods-apple-earpod-op

一間名為「 Entertainment in Flight, LLC 」的公司,在 9 月 22 日時於全球各地註冊了一個名為「 AirPods 」的商標。這本來並不是一件甚麼大事,但由於有人覺得「 AirPods 」與 Apple 的 EarPods 耳機的命名方式相近,於是人們開始調查公司背景及專利詳細內容等資料。

airpods-apple-earpod-1

經細查後發現,專利內容中不但出現 earphones、headphones、wireless communication devices for voice 等字眼,而且該公司成立僅不到一個月。而公司營業期間除了曾申請「 AirPods 」商標外,亦沒有明顯的商業活動,種種跡象令這商標變得十分可疑。

airpods-apple-earpod-2

由於 AirPods 與 EarPods 十分相似,加上 Apple 過去亦曾成立小型公司以保障新產品商標,因此有分析預計 Apple 將會推出名為 AirPods 的全新無線耳機,並藉成立假公司申請商標企圖掩人耳目!事實上 Apple 剛收購 Beats 及推出 Apple Music 服務,打算推出新版無線耳機亦情有可原,大家姑且觀望未來 Apple 會否如願推出「 AirPods 無線耳機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