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Mac 安裝 Windows 從此不再需要外置 USB!

el cap v windows 10 thumb800

即使是使用 Mac 電腦的用家,大部分也會額外安裝 Windows,但是肯定大部分人都很討厭安裝過程,不但需要 USB 的幫助,從電腦傳輸至 USB 更需要大量的時間!但似乎 Apple 聆聽到了用家的心聲,在今天凌晨推出的 OS X El Capitan 10.11 正式版當中,有國外的網友發現 Boot Camp 換上了新設計和新功能!無 USB 安裝功能!tumblr_inline_nv5uoowV4l1rw87o8_500或許以後在 Mac 上安裝 Windows 不再需要 USB 安裝!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支持無 USB 安裝 Windows 的 Mac 型號只有 11/13-inch MacBook Air、13/15-inch MacBook Pro 和 Mac Pro。並且需要安裝了 OS X El Capitan!el-cap-v-windows-10_thumb800

據悉這次 Boot Camp 升級後,用家安裝 Windows 時 Boot Camp 會自動在 Mac 上分配一個 OSXRESERVED 分區,當中包括有 Windows 安裝文件、EFI 文件和 Boot Camp 驅動文件!而 Windows 成功安裝在 Mac 之後,OSXRESERVED 就會自動分解成為 OS X 的分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