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OS X Yosemite 和 OS X Mavericks 推送 Safari 9!

safari

Safari 9 一早已經運用在 OS X El Capitan,其穩定性和網頁兼容性比前幾代提升了不少,但唯獨 OS X Yosemite 和 OS X Mavericks 一直遲遲未能使用上,而今天 Apple 終於為 OS X Yosemite 和 OS X Mavericks 推送了 Safari 9 更新,用家可在 Mac App Store 上更新!Captura-de-pantalla-2015-09-30-a-las-19.58.50根據 Apple 的指引建議 OS X Yosemite 和 OS X Mavericks 所有用家更新!新功能包括有:

  • 在標籤頁中添加了使音頻靜音的控制。
  • 針對閱讀器添加了額外的查看選項。
  • 提高了網站“自動填充”功能的兼容性。safa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