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之父對 iPhone 6s 不感興趣:這部手機很乏味!

30bits cooper tmagArticle

手機之父 Marty Cooper 是移動電話第一個發明者,在 1973 年成功打通了全球第一個移動電話,在手機界可謂是舉足輕重的人物,近日 Marty Cooper 在接受科技網站 Geekwire 採訪時被問及對近日 Apple 公司研發的 iPhone 6s 看法時,Marty Cooper 直截了當說了句:這部手機很乏味!30bits-cooper-tmagArticleMarty Cooper 認為 Apple 雖然是一間成功的科技公司,但研發的 iPhone 6s 卻不令人討好,因為內置大多數功能都是可有可無,而且他認為智能手機的未來在於軟件,必須要找出讓人覺得手機是”必需品”的方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