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被曝出現安全漏洞!Gatekeeper 機制能被輕鬆繞過!

4k imac in oct 00

Gatekeeper 是 Apple 於 2012 年正式推出的 Mac 安全功能,主要用於保護用戶免受惡意軟件攻擊的功能,當用戶安裝軟件時 Gatekeeper 會經過幾層的安全檢測,確保所安裝的軟件來自於正規渠道和無病毒!但近日有安全研究人員發現可以利用一個簡單的方法繞過 Gatekeeper 的檢測!Gatekeeper-bypass-hack-640x360只需要在惡意軟件內置一份已經被 Apple 信任的二進制文件,見過 Gatekeeper 的檢測後就可以任意在電腦中安裝惡意軟件,並且可以到去個人資料。最恐怖的是可以錄製 Mac 攝影頭和麥克風的內容!該位安全人員在兩個月前已經向 Apple 報告了相關的消息,而 Apple 則回應會通過軟件升級來修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