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Strike Team!超硬派 2D 橫向射擊遊戲!

Mighty Strike Team 1

  遊戲雖然可以輕鬆玩,不過有些時候,玩家總是需要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這時候你就可以拿出《Mighty Strike Team》來玩啦!這款遊戲是一款類似《雪人兄弟》的遊戲,只是這次我們不用把怪物用雪堆成雪球,而是直接槍斃牠們。但要小心,因為這些怪物不論防禦力、攻擊力、數量全都有壓倒性的優勢,只要稍微一點失誤,你就只能重新來過啦!

Mighty Strike Team 1

  與其他動作遊戲一樣,《Mighty Strike Team》的操作分為左右移動、跳躍與射擊,但為什麼說跟《雪人兄弟》很像呢?因為我們並不會進行場景的移動,每個關卡中玩家將在特定的區域內與大量的怪物進行廝殺,這些怪物只要到了最底下的傳送門,隨後就又會從上方的傳送門出現。

  可是別以為你可以拿著一把帥氣的槍,跟怪物來場換血大戰,因為主角並沒有血量,僅有一個防護罩,防護罩只要被隨便一隻怪物摸到一次就會消失,除非你在擊殺怪物後收集牠們殘留下來的能量重塑防護罩,不然當主角沒了防護罩保護時,就算是最弱的怪輕輕碰到你,你也就一命嗚呼囉!

  遊戲整體節奏明快且很流暢,熟悉了操作之後,玩起來實在是非常有爽感。雖然每當玩家遊玩次數到達一定數量時,就得要觀看廣告來獲得更多的遊戲機會(如果你不打算付費的話)。但是不論是每個關卡的任務挑戰,或是無限模式的刺激精彩,絕對都值得你花時間來體驗一下啦!

  • 應用名稱:Mighty Strike Team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