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MAN Bounce!用你的聰明腦袋幫助 PAC-MAN 突破難關!

PAC MAN Bounce 1

  BANDAI NAMCO 今天推出了一款益智遊戲《PAC-MAN Bounce》,等等,益智遊戲?這次的「PAC-MAN」將不是考驗玩家反應力與技巧的遊戲,而是考驗你的聰明程度。同樣地,我們要控制 PAC-MAN 的前進方向來到達指定的目的地,不過這次你得要在行動前就決定好所有的行進方向。

PAC MAN Bounce 1

  在《PAC-MAN Bounce》中,我們的主角 PAC-MAN 即將錯過一場派對,為了能及時趕到現場,玩家要在每個關卡中透過收集鑰匙來繼續前進。而過程中會有許多不同的機關將改變 PAC-MAN 的行進方向,玩家必須要在 PAC-MAN 行動前就將這些機關調整好才行。

  根據關卡的不同,這些機關的操作方式也會有異,除了基本固定不變的指定方向之外,還有能夠旋轉、移動的機關,當然過程也沒那麼容易,除了有多變的陷阱之外,幽靈邦也不會輕易放過這擊敗你的機會。絞盡腦汁,仔細布局,一起來幫 PAC-MAN 過關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