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賽車系列作《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全球版今日正式登場!

NFS No Limits 1

  還記得在今年 1 月我們介紹過《Need for Speed No Limits》悄悄在台灣及其他國家 App Store 上架的消息嗎?如果你也想玩這款知名賽車遊戲的話,現在你也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國家下載啦!因為今天 EA 正式上架了《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全球版,讓全球玩家徹夜狂飆!

NFS No Limits 1

  你可以在遊戲中挑選渴望已久的真實車輛,包括 Subaru BRZ、BMW M4、McLaren 650s、Porsche 911 等等。 然後到「改裝商店」和「黑市」等地點用行動裝置上最嗆辣的自訂系統來調校她們,總計有超過 250 萬種自訂組合讓你把玩。

  駛上黑脊街頭,恣意飛馳,享受橫衝直撞的快感。 加速駛過跳台,繞過破瓦殘礫,殺入車陣之中,貼牆疾駛,然後穿過高速氮氧區。 啟用氮氧增壓,把自己推向更刺激的駕駛與甩尾層級。 你會與當地車隊和警察起衝突,致使新鮮賽事隨處可見。

  面對任何瘋狂到足以擊敗你的對手時,絕對不要退縮,把他們拋在後頭,並提高聲望。 衝撞、甩尾、直線加速,就算警察窮追不捨也要駕車贏得比賽,並在你抵達終點時把地圖摸個透徹。 在超過 1,000 場具挑戰性的賽事中盡情燒胎,而且這只不過是剛開始。 打響名聲,稱霸街頭,獲取全球頂尖跑車。 因為只有一輛車遠遠不夠!

  • 應用名稱:Need for Speed No Limits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