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失敗教訓?投資機構爆料 iPhone 6c 推出時間!

iPhone 6c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並沒有發佈傳聞中的 iPhone 6c 產品,只有雙旗艦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蘋果將會在明年推出一款更親民的,外觀類似iPhone 6的新產品,就是 iPhone 6c。

iPhone 6c

Brean Capital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目前正在努力研發一款「更親民的」的 iPhone,手機將在明年春季發佈,不過並不知道手機使用的硬件規格,估計和蘋果的 iPhone 6 差不多,但會使用塑膠機身,售價會比 iPhone 6 低少許。

iphone-6c-in-metallic-not-plastic_00

蘋果在上一次推出 iPhone 5c 後,因為價格高,與旗艦級的 iPhone 5s 相距不遠,但效能只有 iPhone 5s 的一半,加使用不是金屬設計,讓 iPhone 5c 成為了公認的失敗之作,如果蘋果再一次推出 iPhone c 系列產品,會成功?還是失敗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