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1 Beta 3 的改變!全新背景圖及鍵盤設計!

iOS 9.1 3

iOS-9.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就是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9.1 測試版本 Beta 3,當中不少人表示 iOS 9.1 Beta 版本比 iOS 9.0.x 更好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OS 9.1 beta 3 中,加入了全新的背景圖片,及全新的emoji表情。

iOS 9.1 3

蘋果推出的iOS 9.1 Beta 3 版本為13B5130b,加入了全新的太空背景圖片,及新的emoji表情,同時,蘋果更改變了Shift鍵的設計,外國傳媒將歷代 iOS 的Shift 設計進行對比,各位喜歡新的設計嗎?

iOS 9.1-2

iOS 9.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