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OS 9.0.1 VS iOS 9.0.2!反應速度提升!

compare

iOS 9.0.2 跟 iOS 9.0.1 有什麼分别?很多時也不會寫在更新清單上,來自 iAppleBytes Youtube 頻道的測試,他們將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 也安裝 iOS 9.0.2 及 iOS 9.0.1 作對比,大多數測試所見,iOS 9.0.2 的反應速度也比 iOS 9.0.1 有一定的改進,反應速度更快,而 Safari 的表現也較 iOS 9.0.1 來得好。開啟 Apps 及 App Store 的反應也有顯著改進!

compare

如果大家覺得 iOS 9/iOS 9.0.1 有點不流暢,這次的更新值得升級,若你仍是 iOS 8 用戶,保守一點等 iOS 9.1 (在十月)推出才升級吧!越舊的型號,反應速度上的分别好像越明顯,當然跟 iOS 8 比還是 iOS 8 快一點吧!

iOS 9.0.2 VS iOS 9.0.1 重點總結:

  • 開啟 Apps 速度加快
  • 開啟 App Store 速度加快
  • 瀏覧器速度改善
  • 舊型號 iPhone 改善幅度較顯著
  • 整體表現相對 iOS 8 仍是慢一點
  • Benchmark 上分别不大

iPhone 4s 測試

iPhone 5 測試

iPhone 5s 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