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後悔了!Apple 關閉 iOS 8.4.1 和 iOS 9.0 驗證!

iOS 8 vs iOS 9 1

在今早凌晨 Apple 對 iOS 用戶同時發佈了 iOS 9.0.2 更新包、iOS 9.1 Beta 3,兩者更新都是修正系統錯誤為主。但隨著發佈了兩個新系統更新,Apple 也停止了對 iOS 8.4.1 和 iOS 9.0 的驗證,畢竟 iOS 8.4.1 也已經發佈了近兩個月,而 iOS 9.0 早前更被曝可以繞過密碼看聯繫人和相冊的漏洞,因此 Apple 才急急忙忙關閉兩個固件的驗證!2015-10-01 10.44.37而且目前只能在 iOS 8.4 系統上使用越獄,但如果你是 iOS 8.4.1 的用家就要慎重考慮,因為即使 Apple 已經關閉了 iOS 8.4.1 的驗證,但越獄團隊還可能會優先為 iOS 8.4.1 推出越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