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ager 更新了!快速回覆功能降臨!

Facebook Messager 1

蘋果在 iOS 8 推出時,加入了訊息快速回覆功能,而這個功能在 iOS 9 中開放給開發者使用,現在就有讀者表示,Facebook 的 Messager 軟件,在更新後亦加入了這個功能,可以在不進入 Messager 中回覆訊息。

Facebook Messager-1

筆者在測試時發現,即使更新了最新版本的 Messager ,亦不是所有裝置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筆者的 iPhone 與讀者的 iPhone 同為 iPhone 6s ,不過只有讀者的 iPhone 才能使用這個新功能,筆者的 iPhone 還是需要進入軟件才能回覆,各位可以自己測試一下,看看你有沒有被這個新功能「選中」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