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功能現身!Facebook 大頭貼照將可動態呈現!

01 video gifs final opt3 large 2

  今年五月時,Facebook 支援了用戶在動態上使用 gif 動態圖片,雖然僅能藉由從其他貼圖網站中複製圖片網址來達成,但是對於 Facebook 的動態來說則是比以往更生氣蓬勃。而今天 Facebook 又發表了一未來的新功能,讓你能夠用影片來當自己的大頭貼照,就像 gif 動態圖片一樣。

01 video gifs final opt3 large 2

  事實上這次 Facebook 推出了三項新的功能,都專注於用戶在大頭貼、照片方面的表現,其中之一就是上述的動態大頭貼照,用戶可以上傳最長達七秒鐘的影片當作你的大頭貼,接著你就會看到你的大頭貼動起來,並且不斷地循環播放,就像動態圖片一樣。

https://player.vimeo.com/video/140852546

  而另一項功能則是暫時性的大頭貼照,當你參與某項特殊的活動,例如放假、旅行時,你可以放上該活動的圖片(或其他你自己喜愛的圖片)來當大頭貼照,並設定計時。當時間一到,你的大頭貼照就會自動還原成原本的樣子,讓其他用戶能更清楚你的狀態。

temporary profile pic vacation

  最後則是可以讓你自定義自己的個人簡介,將你最想傳達給其他人的資料放在最顯眼的位置。同時你也可以選擇五張你最想讓大家看見的特色照片來當作你的介紹之一,讓每個人都可以輕輕鬆鬆就認識你。

featured photos cy final

  目前這些功能僅開訪給少數英國、加州的 iPhone 用戶測試,而 Facebook 方面也表示未來這些功能會逐漸普及各平台,但目前僅專注於給 iPhone 的使用者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