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X/6P 不支持無線充電?Nexus 團隊親自解釋!

nexus 5x 6p price in hk tw 00

Nexus 5X/6P 配備了最新的 Type-C 接口,但是不少看了發佈會的消費者都很奇怪為甚麼這兩款機型都沒配備 Qi 無線充電標準。要知道早在 Nexus 4 開始,直到 Nexus 5 和 6 也一直有延續使用無線充電的功能。而近日 Nexus 團隊就在 Reddit 的 AMA 的欄目上解釋所做的這一切!

“當時在 Nexus 4 上加入無線充電是因為我們團隊認為 micro USB 接口太麻煩,需要分清楚正面和反面,然而不像 Type-C 接口一樣可以正反面通用,所以加入 Type-C 接口後我們團隊就取消了無線充電設計!”nexus-5x-6p-price-in-hk-tw_00而且考慮到無線充電的充電速度是在令人擔憂,但 Type-C 接口充電速度卻很快,在兩者平衡之間 Nexus 團隊取消了無線充電技術,且建議各位使用 Type-C 接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