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系統升級 3.00 版本!支援 YouTube 直播與其他新功能!

PS4 300 1

  PS4 系統軟件升級 VSH3.00 版本(Kenshin)於今日推出,除了雲端儲存裝置的升級,往後 PS4 玩家更將可以透過 YouTube 來進行遊戲直播。另外這次的更新看起來主要在於加強分享功能,讓你在分享你的遊玩體驗時不會綁手綁腳。

PS4 300 1

3.00 版本部分新功能如下(非最終版更新內容項目):

YouTube直播

PS4 玩家將能在 YouTube 直播自己的遊玩畫面,並且可支援在 YouTube 手機版和網頁版觀賞。

PS4™雲端儲存裝置升級

擁有 PS Plus 會籍的 PS4 玩家將能享受自 1GB 提升至 10GB 的雲端儲存空間。

活動

新增活動情報站,提供你最常遊玩的遊戲情報和關注的官方播送。例如:你也許能看到特殊敵人出現時間表,或是像冬季遊戲特賣等不定期活動。

PS4 300 2

喜愛的群組

好友將增加喜愛的群組,可將新群組或已存在群組追加為喜愛的群組,讓玩家快速進入你時常一起玩遊戲的群組。功能將更方便你湊齊人數一起遊玩,縮短等待開局的時間。

PS4 300 3

社群

PS4 玩家能創立共同興趣的社群,例如遊戲、類型等。社群訊息牆包含一般討論區、螢幕截圖分享,以及參加派對或遊戲功能。若你想組一個多人遊玩戰隊但朋友不夠多時,此功能將是你能與相同興趣玩家聯繫上的好方法。

PS4 300 4

影片擷取分享

玩家將能把遊玩影片直接擷取分享至個人平台,影片最長時間為10秒鐘,但你也能剪輯更長的擷取影片。

PS4 300 5

Live from PlayStation

玩家將能在 PlayStation 上觀賞熱門的直播頻道、擷取影片及螢幕截圖。

PS4 300 6

螢幕截圖

新的螢幕截圖功能將支援 PNG 格式。

PS4 300 7

正在遊玩

正在遊玩畫面將展示你的好友動態訊息,並且你可藉此功能快速加入派對、提出觀看請求,或是進入購買你朋友正在遊玩的遊戲。

PS4 300 8

觀看請求

想要知道好友的遊玩紀錄嗎?現在你可以寄出「觀看請求」通知並開始直播播送或分享遊玩邀請給其他玩家。

PS4 300 9

貼圖

嫌在 PS4 上打文字聊天很麻煩?現在你可以在訊息功能中傳送貼圖了。

PS4 300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