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Chromebook 不是 Nexus , Google 發表 Pixel C 平板電腦

google nexus 5x 6p 0535

news-14435480888811

難道是為了對抗 Apple iPad Pro ,所以推出這款定位微妙的裝置嗎?在發表會的最後, Google 發表了平板電腦 Pixel C 。這款平板電腦可以跟鍵盤完美搭配,可以看得出取向為商務人士與專業人士。 Pixel C 採用的系統並不像 Chromebook 是 Chrome OS ,而是與 Nexus 平板相同的 Android ;穩固的金屬機身,搭配磁吸可伸縮收納的鍵盤組,讓人好奇它可以發揮多少生產效能。

硬體規格上, Pixel C 搭載 NVIDIA X1 四核處理器, 3GB 記憶體,螢幕比例與 Chromebook Pixel 相仿,為 10.2 吋 2560×1800 解析度 308ppi 。其鍵盤組是以藍牙方式連接,但彼此有磁吸充電功能,因此鍵盤可利用與平板相吸而充電,二者結合後也不易脫落,只是由於材質為金屬,重量部分可能會有些負擔。

google-nexus-5x-6p-_0535

Pixel C 預計於聖誕節前推出,有 32GB 與 64GB 兩種容量,售價預計為 499/599 美元,鍵盤則是 149 美元。不曉得它的發表,是否會影響微軟即將發表的 Surface Pro 4 以及 iPad Pro 的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