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y Road》團隊最新力作《Shooty Skies》超好玩!

Shooty Skies 1

  有在用 iPhone 玩手機遊戲的玩家想必都知道《Crossy Road》這款遊戲,而現在遊戲團隊釋出了最新的作品《Shooty Skies》。雖然與《Crossy Road》是一款玩法不同的遊戲,不過遊戲的樂趣可不輸給前述作品,對於喜愛射擊、動作遊戲的玩家們,更是款一定要收下的遊戲喔!

Shooty Skies 1

  《Shooty Skies》其實是玩家所熟知的彈幕射擊遊戲,只是這次有著《Crossy Road》遊戲團隊的風格,讓遊戲玩起來更平易近人也更豐富刺激。玩家要透過滑動手指還操控戰機的移動並躲避敵人的攻擊,而且放開手指一會兒,還能讓戰機使出特殊攻擊殲滅敵軍。

  當然這次也有非常多的角色等著玩家來解鎖,一如往常地每位角色都有他們獨特的關卡風格,甚至連怪物也會不一樣,耐玩度也大大提升。另外還有許多有趣的要素等著你來挖掘,以及恐怖的 BOSS 戰等著你來挑戰。現在就加入《Shooty Skies》體驗最刺激有趣的戰機射擊吧!

  • 應用名稱:Shooty Skies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