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 50% 效能也不怕!低耗電的 iPhone 6s vs 全速 iPhone 5s!

iphone6s2

蘋果最新一代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使用的最新處理器 A9 晶片,效能大大提升,不過效能有多高呢?現在就有另類的測試,顯示 iPhone 6s 的效能在強制下降後,仍然屬於超強!

iphone-6s-battery_01

蘋果在各項跑分測試中,已最高成績擊倒所有手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方式,就是使用 iOS 9 內的低耗電模式,將 iPhone 的效能壓低後,看看表現會如何呢?原來只需一半力量就可以擊倒舊 iPhone。

Low Power Mode iPone 6s Benchmarks1

在測試中,發現蘋果 iPhone 6s 在使用低耗電模式時,處理器的頻率由1.85GHz下降到907MHz,減少了一半,再進行跑分,發現在效能大減下,單線程/多線程成績分別是1510/2502,但與全速的 iPhone 5s 效能相近,各位就知道,A9 的效能有多可怕?

iPhone-6s-Low-Power-Mode-iPhone-5s-1024x9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