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顯 1200 萬像素鏡頭華麗實力! iPhone 6s 4K 影片測試!

iphone 6s 4k movie 00

iphone-6s-4k-movie_00

iPhone 6s 的主鏡頭擁有 1200 萬像素,並支援 4K 影片,這些 4K 質素可以有多高?其實有不少熱心人拍下超美麗的 4K 影片,示範利用這相機拍攝 4K 影片超美效果。

iphone-6s-4k-movie_01

 

iphone-6s-4k-movie_02

從 YouTube 用戶 Dom Esposito 上載到 YouTube 網站的 iPhone 6s 4K 影片之中,主要是拍攝室外的各種景色。除了一直保持一流的拍攝手法之外,你可以從影片發現不論是木紋、混凝土、模型車、Mac 機、金屬以及 iPhone 6s 的包裝盒,所有細節非常清晰銳利,立體感充足,甚至連樹上的螞蟻,都可以輕易地看到。影片後半部也拍攝了花朵,在強光之下色彩非常鮮艷,令整套影片感覺非常一流。

iphone-6s-4k-movie_03 iphone-6s-4k-movie_04 iphone-6s-4k-movie_05 iphone-6s-4k-movie_06 iphone-6s-4k-movie_08 iphone-6s-4k-movie_09 iphone-6s-4k-movie_07

影片就在下方,你可以按影片窗格內的齒輪圖案,再按畫質,然後選擇 2160p(4K),把 4K 的視覺震憾帶給觀眾。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qiaCKr5K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