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視聽享受 Google Chromecast 全面更新 玩遊戲 聽音樂樣樣行

c1

c1

本次發表會 Google 進一步拓展客廳娛樂版圖,將 Chromecast 產品線更新!並分為影視版本,以及音源版本 Audio 。前者將體積進一步縮小,接線改為軟質有彈性,顏色也有三種可以選擇。而 Audio 則可與 3.5mm 音源線連接,將自己的喇叭與音響系統變成無線串連喇叭。

c3

這兩款 Chromecast 都支援雙頻 Wi Fi 802.11 ac,可以更快速地串流影音資訊。新的「 Fast Play 」機能則可以讓行動裝置更快與 Chromecast 接上線。

play1

新版的 Chromecast 也支援與手機遊戲連動,可以將手機視為操控手把,看著電視大畫面遊玩。現場就展示了「憤怒鳥賽車」、「地產大亨」、「高爾夫」等遊戲玩法。

play2

最令人驚喜的,則是 Google 與串流音樂服務大廠 Spotify 合作,讓 Spotify 能夠直接藉 App 串流音樂到 Chromecast (這意味著你可能要有付費帳號)。此舉也讓 Chromecast 的可用性大大增加,一旦與音響連結,就能隨時聆聽 Spotify 上萬歌曲!

c4

售價部分,無論是 Chromecast 2 或是 Chromecast Audio 都是售價 35 美金,與舊版相同,現在就可以自美國 Google Store 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