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遊戲將沒落?GameStop 告訴你不可能!

GameStop

  現在遊戲界有許多遊戲皆以數位的形式發售,甚至是只有數位形式而沒有實體遊戲包,這讓許多遊戲店都頗為擔心,難道未來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遊戲實體包從電玩界消失嗎?最近國外知名零售商 GameStop 的執行長 Paul Raines 就表示,實體遊戲將會「永遠伴隨著遊戲界」。

GameStop

  別誤會喔!GameStop 自己光是數位遊戲在 2014 年的收入就高達近十億美元,而 Paul 則是提出了現在的實體音樂及電影的銷量作為參考,指出儘管兩者因為數位化的趨勢,銷量都大幅減少了 50% 與 60%。但無論情況如何糟糕,實體遊戲還是可以再戰很長一段時間。

  另外 Paul 也說明了其實這兩者之間是可以以一個互補的商業模式進行的,像是販賣實體遊戲包加上能夠額外下載的數位內容。他也相信未來的虛擬實境遊戲也將會參照這個模式來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