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偷偷將「最新動態」移除!教你如何破禁看「最新動態」! 

facebook the new newsfeed 00

Facebook App 不時更新,但從來不詳細寫出每次更新的改變,要用戶自己找。近日,Facebook for iOS 又再更新,今天用戶開始發現新轉變了!那就是從前用舊方式才可看到的「最新動態」,以手機內的 Browser 登入而不用 Facebook App。

facebook-the-new-newsfeed_00

打開 iOS 的 Safari,在 Facebook 網站登入你的帳號,成功登入之後會顯示熱門動態,按最右方的三劃符號進入選項欄,就會看見「最新動態」,按下去,Facebook 就會預設預示屬於你的帳號的最新動態。

facebook-the-new-newsfeed_01

在觀看最新動態的時候,可以在右方按「熱門動態」離開。

(2015 年 9 月 30 日 22:04 更新)Facebook 又把「最新動態」放回 iOS App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