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 正式版將至!Apple 不忘更新 OS X 10.11.1 Beta 2!

screenshot 2015 09 29 14 10 31

OS X El Capitan 正式版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30 日發佈,如無意外應該是明天凌晨!而今天 Apple 再次向開發者更新 OS X 10.11.1 第二個測試版,距離第一個測試版發佈只是相隔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新版本可在 Mac App Store 中或者開發者中心更新!screenshot-2015-09-29-14-10-31OS X 10.11.1 Beta 1 當中加入了不少新的 Emoji 表情,而在這次更新中暫時並未發現有什麼更新,主要還是修復一些漏洞和加強穩定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