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 App Store 遊戲大特價!0.99 美元抱回家!

App Store

  雖然限時免費非常吸引人,但有時候限時特價也是會讓人無法自拔的,尤其是當多款知名遊戲同時特價的時候。今天在 App Store 上有多款遊戲同時進行特價活動,雖然有部分遊戲曾經特價至 0.99 美元過,但也有些遊戲是首次特價至 0.99 美元的價格,要搶就要趁現在!

App Store

Legend Of Grimrock》:以復古式地城冒險 RPG 搭配高畫質畫面,在發售前曾引發熱烈討論。但遊戲一再延期推出後,今年 3 月終於正式登場。今日首次自 4.99 美元降價至 0.99 美元價格。

Horizon Chase》:同樣是以復古式的玩法來帶給玩家流暢的遊戲體驗,雖然玩起來與多數賽車遊戲不同,卻能帶給玩家更刺激的競賽。本日也是首次自 2.99 美元降價至 0.99 美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DVSRmhiP0

Out There Omega Edition》:獲得諸多好評的外太空生存遊戲,精彩的故事搭配上多變的宇宙世界,帶給玩家更廣大的世界觀,比較可惜的是並不支援中文顯示。原價 4.99 美元,本次是第二度特價至 0.99 美元。

Munin》:僅支援 iPad,2D 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將幫助奧丁的信使 Munin 藉由穿越 Yggdrasil 的旅程來取回她原有的力量。首度特價至 0.99 美元。

Tengami》:風格特殊的益智遊戲,藉由模擬翻閱書本的方式來為主角開拓新的道路,原價 4.99 美元,首度特價至 0.99 美元。

Sorcery! 3》:知名《Sorcery! 系列》遊戲最新作,藉由文字與插圖來完成的閱讀式冒險,以多變的選項與劇情走向聞名,原價 4.99 美元首度特價至 0.99 美元。

KAMI》:精美又令人放鬆的益智遊戲,簡單的操作讓你可以隨時隨地遊玩。雖然解謎的概念簡單,但玩起來非常具有挑戰性。曾多次特價至 0.99 美元。

Kiwanuka》:超歡樂的益智冒險遊戲,透過拯救人群以及以人群搭造橋面、階梯來通過各式各樣的崎嶇地形。曾多次特價至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