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傳《CoD: Black Ops III》!官方竟發表假恐怖攻擊推文!

CODBOIII01

  《Call of Duty 系列》一直以來就常利用恐怖份子的題材來發揮遊戲劇情,但是這次卻發揮得有點太超過了。並不是因為遊戲的故事內容,而是因為遊戲團隊今天竟在 Twitter 上發表一連串虛構的恐怖攻擊推文,雖然這些內容都是以一些虛構的機構為主,可以看出其真實性,不過仍有不少網友擔心此舉會引發不必要的恐慌。

CODBOIII01

  在稍早之前,為了宣傳《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遊戲團隊先是將官方 Twitter 更名成「Current Events Aggregate」,偽裝成一個新聞 Twitter,接著在 Twitter 上發表了一則新聞,表示有未經證實的報導指出,在新加坡濱海北岸發生了爆炸。

confusing

https://twitter.com/CallofDuty/status/648905858529759232

  隨後又發表一連串的推文,表示爆炸是來自於 Coalescence Corporation 公司(《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中的一間虛構公司)以及新加坡宣布戒嚴等事。在一連串的推文之後,隔了大約三小時,官方才又發表一則推文表示「這將是《Black Ops III》未來故事的一部分」,並才又從「Current Events Aggregate」回復成「Call of Duty」。

  儘管這整個故事可以很容易判斷出它的虛偽,但是在網路上卻引來了一陣批評。話雖如此,這次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虛構恐怖攻擊新聞還是達到了宣傳效果,只是這效果似乎會跟官方想得不太一樣就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