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PS Vita 會推出嗎?Sony 高層作出暗示了!

vita review us8175

近年來智能手機興起,不少開發者都會在手機上推出遊戲,手提遊戲機的市場受到巨大的衝擊,面對這些不利因素, Sony 的電子娛樂全球總裁吉田修平接受採訪時表示,手提遊戲機的市場並不樂觀。

vita-review-us8175

Sony 電子娛樂全球總裁吉田修平接受採訪時表示:由於智能手機遊戲市場的興起,手提遊戲機的行業並不樂觀,下一代PlayStation Vita遊戲機也不會在短時間內面世。

PS Vita-0

所有人都有手機,因此他們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手機來進行遊戲,智能手機平台的遊戲許多都是免費的,或者說,一開始是完全免費。我和許多人一樣,希望手提遊戲機文化的熱情能夠一直持續下去,但由於智能手機遊戲近年來的崛起,現在手提遊戲機市場的氛圍並不十分理想。

Pink ps vita-2

從硬件的角度來說,PlayStation Vita已經有大大提升,但該產品市場表現卻和上一代產品相同,就是沒有最重要的「內容」(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