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能力受肯定!瑞士某電視台全面改用 iPhone 6 報新聞!

switzerland news report from iphone 6 00

switzerland-news-report-from-iphone-6_00

或者蘋果的 Shot on iPhone 6 網頁可以加入這間電視台了。瑞士一間新電視台 Léman Bleu 在夏天的時候,向每個記者派發了一部 iPhone 6,要求他們進行採訪的時候,100% 都是利用 iPhone 進行直播以及錄影,取代了大量笨重的儀器以及攝影師。以 iPhone 為電視台或電影公司製作已不是第一次,但全程用 iPhone 進行採訪,這也是第一次看到。iPhone 6 雖然不像 6s 有 4K 拍攝,只支援 1080p,但以 800 萬像素鏡頭配上 1.5u 特大像素,進行簡單的採訪其實綽綽有餘。

switzerland-news-report-from-iphone-6_01

這樣採訪,卻有一個弱點,就是他們需要拿著自拍神棍去報導新聞,如果遇上一些不讓自拍神棍進入的地方,如何報道又成為記者的一個難題了。當然,要記者一人一 iPhone 採訪,這是電視台為了減省開支而做的小動作,或是對 iPhone 6 攝錄能力的一個肯定,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