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為 iPhone 6 劈腿一周年!大陸男買 9 台 iPhone 6s 來刻悼文!

phpYR0WS9

繼早前大陸有女士因為男友不買 iPhone 6s 絡她而當眾脫光衣服後,近日在大陸一篇標題為「獻給為一部iPhone 6劈腿的前女友」的微博文章被熱烈討論。原來名為「莫騎少」網友,在去年 iPhone 6 推出時,女友因為他買不到 iPhone 6 而把他甩了。一年後,莫騎少在微博發文寫「我不知道這條微博你會不會看到,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雖然我知道你最終還是被他甩了, 這些都不重要」,而且更貼上 9 張在 iPhone 6s 屏幕刻上悼文來奠祭這段愛情,內容如下:

「去年九月」、「你為一部蘋果6」、 「劈腿我朋友」、「謝謝你瞧不起」、「我才會更努力」、 「在分手一週年」、「謹用9部6s」、「來悼念那段」、 「萬劫不復的愛情」。
phpqMdoS0
phpYR0WS9phpZTFN4LphpqoLutp

php8kX13VphpcBglpMphp89Cwczphp18ufjMphp1PQOW2

大陸不少網民對此各有看法,有人認為事主只是用 iPhone 6s 上鋼化玻璃,也有人認為事主為了炫富而浪費多台 iPhone,各位又有什麼看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