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KONAMI:《潛龍諜影》可繼續但不需要小島秀夫!

Kojima

  KONAMI 與小島秀夫的關係決裂早已是電玩界人盡皆知的消息,但是後又有消息指稱 KOANMI 正在減少遊戲主機平台的遊戲開發,雖然這樣的說法遭到日本廠商駁斥。不過同時他們也表示,就算少了系列創造者小島秀夫,《潛龍諜影》系列依然是可以繼續開發的。

Kojima

  在接受國外媒體訪談時,KONAMI 的社群經理 Graham Day 被問到小島秀夫是否有機會再為玩家帶來新的《潛龍諜影》系列。而他的一開始的回答是「當然可以」,但隨後他又舉了白金工作室製作的《Metal Gear Rising》作為例子,表示就算是交給完全不同的團隊製作,潛龍諜影也仍然可以成為一款很棒的遊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64&v=f5wUqyT_G0Y

  另外對於 KONAMI 承諾會為玩家帶來更多 3A 級遊戲,Graham 則表示 KONAMI 的立場並未動搖,也請大家不要相信那些報導,更指出那些都是斷章取義後的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