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 ! 日男發明比乳頭及陽具更安全的 Touch ID 認證 !

japanese ass reg touch id op

iPhone 由 5s 開始加入 Touch ID 指紋認證,提供比密碼更安全的保安選項。不過 部分用家卻認用手指的安全度仍然不足,因此嘗試以「乳頭」及「陽具」等非一般方式代替手指解鎖。最近又有網民進一步挑戰極限,成功以另一個更「安全」的身體部位登錄 Touch ID 並成功解鎖!

japanese-ass-reg-touch-id-op

當心!以下文章及圖片或含有不雅內容!瀏覽前敬請注意!

日本網站 Rocket News 24 的一位編輯,近日成功以肛門取代手指成功登錄 iPhone 6 的 Touch ID。他認為肛門是一般人最不想接觸的部位,加上肛門亦有不同的紋理,因此激發他測試肛門認證的可行性。不過在測試期間,他發現以肛門登陸並不如想像中容易,因為難以觀察肛門是否已對準 Touch ID 的感應器,結果他花了 2 小時才成功登錄。

japanese-ass-reg-touch-id-1
▲ 讓肛門對準 Touch ID 感應器不如想像中容易。

經最後他還測試了肛門認證是否可行,結果碰觸不久後手機便立即解鎖,證實肛門認證實屬可行。他還特地拍攝了一段影片,以證明他所言非虛。

japanese-ass-reg-touch-i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