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盤高爾夫!有別於一般高爾夫的有趣玩法!

Pixel Disc Golf 1

  喜歡打高爾夫球、或玩高爾夫球遊戲嗎?那你知道其實有一種運動叫做「飛盤高爾夫」嗎(是真的)?這項運動雖然比較鮮為人知,但是在手機上你卻可以體驗到飛盤高爾夫帶來的全新樂趣。遊戲與高爾夫球遊戲相似,規則也大致相同,只是這次不是打小白球而是投擲飛盤,玩家要在最少的投擲次數內將飛盤擲入目標籃來獲得成績。

Pixel Disc Golf 1

  看似簡單的畫面卻有著非常有趣的玩法,在投擲時玩家要利用手臂的角度與力道來將飛盤擲出,但過程中不僅會有各種障礙與崎嶇地形,風力也是影響飛盤飛行的主要關鍵之一。因此在投擲前,你必須要審慎考量環境問題,再以最準確的力道與角度將飛盤擲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SR4p2NZ9A

  遊戲最多支援四人遊玩,玩家們不妨邀請你的三五好友,一起來體驗看看這有趣的飛盤高爾夫,看誰能在這場競技之中脫穎而出吧!

  • 應用名稱:Pixel Disc Golf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