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Monster Hunter Explore》正式登場!

MHE00

  先前已於 Android 平台登場的手機遊戲《Monster Hunter Explore》今天終於登陸日本 iOS 平台啦!這次的「探險×狩獵」RPG 與其他的《魔物獵人》系列不同,擁有自己獨特的故事。遊戲中的舞台「斷裂群島」還棲息著傳說中的特殊物種「雄火龍豪火種」。那佈滿火焰的身軀讓牠看起來不可一世,同時用牠來做成的武器與裝甲也將燃燒的熊熊烈火。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MHE00

  而且這次在手機上你也不需要孤單一人進行狩獵,因為《Monster Hunter Explore》將支援最多 4 人協力遊玩,你可以與信任的好友或其他玩家來一起合作討伐魔物。

Monster Hunter Explore 2

  另外玩家在挑選武器時,將會有 12 種武器可以供玩家選擇,不論是一擊斃殺的大劍,擁有爽快打擊感的大錘,或是需要掌握時機的槍銃都有。玩家就好好挑選自己所愛的武器,努力擊殺眼前魔物吧!

Monster Hunter Explore 3

  最特別的就是在《Monster Hunter Explore》中,將會有獨特的「武技」系統,讓玩家釋放潛藏於武器中的力量,有些甚至可用來提升獵人的攻擊力或是降低魔物的防禦力,而武技的種類更有 100 種之多。

Monster Hunter Explore 1

https://youtu.be/4qYVoMZfsOY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