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探索 RPG!《Dark Rogue Labyrinth》今日上架!

Dark Rogue Labyrinth 1

  日本遊戲廠商 liica 所推出的最新地城探索 RPG《Dark Rogue Labyrinth》今日在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囉!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玩家不僅可以在各種迷宮中探險,甚至還可以創造專屬於自己的迷宮,如果這樣還不夠有趣的話,你甚至可以跟其他玩家交換迷宮、或一起挑戰迷宮等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ark Rogue Labyrinth 1

  遊戲是採用傳統的回合制來進行地城探險,你動一步,敵人也移動一次,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提高遊戲的戰略性,而且更方便手機操作。說到戰略性,遊戲是以五名角色為一組來攻略地城,你的組合將是千變萬化,藉由各種特色角色技能來嚇壞地城的怪物們。

  目前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即日起十天內,遊戲將贈予每日登入玩家「水晶×100」作為獎勵。想要體驗最無法捉摸的地城冒險,甚至是勇闖其他玩家的迷宮嗎?那就來玩《Dark Rogue Labyrinth》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Dark Rogue Labyrinth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