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測試!最堅硬 iPhone 6s vs 闊劍地雷!

iPhone Claymore 1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產品,都是會經過不同專業人士的耐用測試,當中有部份測試較為激進,例如狙擊槍射擊等,更是家常便飯,現在FullMag團隊再次使用各種極端手段虐待蘋果產品,看看號稱歷來最堅硬的 iPhone 6s,命運會是如何。

iPhone Claymore 1

FullMag團隊首先使用的是地雷M18A1 Claymore,又稱為闊劍地雷,是美軍常用的反步兵地雷,殺傷範圍是前方60度扇形方向的 50 米範圍,再用三台玫瑰金版iPhone 6s綁上地雷上,擺在三個大西瓜旁邊。

iPhone Claymore-2

結果一聲巨響後,三台玫瑰金版iPhone 6s和西瓜一同粉身碎骨,碎片混在一起,不敢直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