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產品評測員!iPhone 6s 是市面上最佳的智能手機!

iphone6s2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產品,著名的科技產品評論員Walt Mossberg 就會實際測試產品再說出用後感, iPhone 6s 的推出亦不例外,看看今次Walt Mossberg對新手機有甚麼評價吧。

iphone-6s-plus-review-op

市面上最好的智能手機是 iPhone 6s ,當之無愧(每年他都是這樣說的…),iPhone 6 的相機本來已相當出色,現在 iPhone 6s 拍照和攝錄影片的品質更上一層樓,Live Photos 是一項重大的新功能,而A9 處理器讓 iPhone 6s 的速度快得驚人,第二代 Touch ID 讓手機的指紋掃描更快速完成。

iphone-6s-will-have-better-live-photo_01

雖然新一代 iPhone 的電量減少了,不過 iPhone 6s 的續航力並沒有因此減少,在一天一充下,iPhone 6s 完全可以勝任一天的工作,使用15小時之後的電量還剩下大約 10%,而全新的 3D touch,可以讓 iPhone 變得更出色,只要開發者在軟件加入 3D Touch 後,將會是更重大的改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