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 iPhone 6s 過熱令閃光燈無法使用!

iphone 6s overheat cause no camera light 00

每一代 iPhone 推出的時候,總會伴隨一些微小也影響深遠的問題發生,iPhone 4 有「天線門」、iPhone 6 有「拗曲門」,而 iPhone 6s 發售了沒多久,終於發現了明顯的問題。

iphone-6s-overheat-cause-no-camera-light_00

有 Reddit 用戶發表文章投訴,指自己的相機在室溫環境使用 iPhone 6s,卻發現 6s 是 iPhone 各世代之中最熱的,他量度手機的溫度,竟然高達華氏 88 度。不少用戶也遇上同樣的問題,就是使用 iPhone 6s 的時候,機體溫度(以華氏計算)高達 102 度,比 iPhone 6 以前的 90 度為高,最令人憂慮的是,他們沒有打開其他,甚至連最浪費電力的 Facebook 都清除了,結果都是一樣。

iphone-6s-overheat-cause-no-camera-light_01

結果手機出現了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就是相機 App 出現警告,無法使用閃光燈之餘,顯示 iPhone 而需要冷卻才能重新使用。他們需要打開飛行模式,令手機冷卻,閃光燈才能回復正常。

iphone-6s-overheat-cause-no-camera-light_03

目前我們暫時未知成因,亦未知問題是否普遍,但手機過熱不是第一日發生,之前高通推出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都有類似的問題,過熱的手機可能導致元件嚴重損壞。面對這個情況,現在暫時只能以軟件更新修正問題,且看看蘋果如何以 iOS 9.0.X 或 iOS 9.1 更新修正部分問題,以軟件和系統的層面讓手機冷下來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