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觸控變得更完美!iOS 9 一個靜靜的改進!

iOS 9 touch 1

蘋果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 iOS 系統更新 iOS 9,並不是大大增強 iOS 裝置的效能,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OS 9 中,靜靜地改善了觸控速度,比上一代 iOS 系統更快。

iOS 9 touch -1

iOS 8 中,在一般軟件進行文字輸入,一般會延遲 4fps,iPhone 的顯示屏為 60 fps,因此這個延遲並不會影響體驗,不過蘋果在 iOS 9 中要追求完美,撤銷了一個名為Core Animation的GPU指令,減少了軟件刷新時的影響,讓觸控延遲減少了 1FPS。

iOS 9 touch -2

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再進一步減少延遲,方法就是預測觸控,預測用戶的手指將如何移動,能夠再將輸入延遲減少 1FPS,相信蘋果的目標是 1 FPS,甚致是即時回應。

iOS 9 touch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