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部最完整排列!歷代 iPhone 速度和反應大測試!

every iphone speed test comparison 2015 00

從初代 iPhone 到 6s/6s Plus 的 9 年期間,這系列手機確有相當巨大的進化,隨著 6s 和 6s Plus 系列開售,也造就了一名 YouTube 用戶,把歷代 iPhone 通通拿出來,做最完整的測試手機速度大測試。

every-iphone-speed-test-comparison-2015_00

從 EverythingApplePro 上載到 YouTube 的 6 分鐘影片之中,前半部都是回顧蘋果 iPhone 光輝的歷史,從初代到 6s/ 6s Plus 一次過介紹之後,就分別以開機速度、跑分、網絡速度和 HTML 5 標準支援等等進行測試,對比在 9 年之間,不同世代的手機有多大的進化。

6s 跑分比初代 iPhone 快 18 倍!

首先他把所有 iPhone 連接電源控器,讓所有 iPhone 都有同樣的起跑線一起開機,在測試結果之中,不意外 6s 和 6s Plus 最快進入鎖定介面取勝,但開機最慢的卻不是最舊的 iPhone,竟然是 iPhone 4s,難道 iOS 9 真的不適合 iPhone 4s?不得而知了。

every-iphone-speed-test-comparison-2015_01

之後他進行了跑分測試,發現 6s 和 6s Plus 的 A9 處理器,跑分是初代的 18 倍之譜,效能的強大令人刮目相看。

every-iphone-speed-test-comparison-2015_02

接著的網絡測試,也反映了手機支援的 WiFi 制式從 802.11b、n 去到 ac 期間,網速的變化。至於 HTML5 兼容性方面,其實是反映了 iOS 9 的 Safari 對 HTML 5 的兼容程度。你可見從 4s 開始,分數明顯沒有太大的變化。

every-iphone-speed-test-comparison-2015_03

every-iphone-speed-test-comparison-2015_04

最後他在 1 吋的範圍之內以分貝作單位量度每一個調校到相同音量的聲音大小,以及拍攝相片進行比較,可見 6s 的相片遠遠比初代的更清晰銳利。至於影片更多的細節,可以在下方收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JIfb35Gp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